当前位置:首页
> 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浙江省教育厅征求《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牵头拟制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更好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5日。

您可来信来函反馈相关意见建议,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321号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邮编:310014;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在线反馈。

链接:调查征集在线反馈地址

附件: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