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浙江日报: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教师开启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新一期援疆人才和教师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投入工作,进一步为浙江援疆事业助力、为阿克苏地区发展贡献力量,9月16日上午,浙江省第十批第二期援疆人才和援疆教师岗前培训暨“传帮带”工作推进会在阿克苏地委党校举行。

会上,浙江省第十批第二期地直单位和兵团第一师全体援疆人才和援疆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第十批第一期援疆人才、教师代表进行线上“传帮带”经验交流。9名新一期援疆人才和教师现场与本地人才进行了师徒结对。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旨在帮助新一期援疆人才和教师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了解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明确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熟悉阿克苏地区的经济社会、民族宗教、历史文化、医疗教育等情况。岗前培训为期3天,除了集中上课外,还将赴柯柯牙纪念馆等开展实地教学。

“对于援疆人才、教师而言,也是个人成长的难得机遇,希望大家在援疆工作岗位上找到自己的热情和价值所在,在援疆这个‘大熔炉’‘大学校’‘大平台’中,锻炼能力、施展才干,努力将浙江援疆工作打造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朱林森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